高三上學期,剛放完暑假回到學校上課,生輔組長把我找了過去,問我是否刻意減肥?我告訴生輔組長,我並沒有刻意減肥,當下這位學佛修行的生輔組長馬上告訴我,你應該要趕快發願吃素!因為你在暑假發生車禍,造成鎖骨斷裂,又在短短的時間瘦了一大圈,依我們台中學佛修行的經驗,這都是消福的現象。說也奇怪,不知道為什麼,當生輔組長要我吃素時,我竟然一口答應她。

         之後我們開始要忙著做大學推薦甄試資料,但是,只要一有空,班上同學就會找我一起去台中觀音山佛教會聽生輔組長講佛法故事。我們很好奇,為什麼她有這麼多說不完的台中佛教會故事,原本她每個星期六都會去台中道場-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參加共修,那裡有一位非常慈悲且非常厲害的台中佛堂師父—龍德 上師,有些人工作不順、感情不順、學業差強人意的,都因為到台中佛堂聽聞尊貴 上師的開示後,開始改變命運!尤其當生輔組長跟我分享一則真實的感應故事後,更是引起我對佛法的興趣:有一位同修的小孩,考大學時,備取某國立科技大學第11名,依當時這個學校及科系,連備取第3名都很難可以候補上,更不用說是第11名,所以,當時同修就以小孩的名義做功德,祈求 台中佛教上師、佛菩薩加持,讓小孩能順利候補上,最後真的竟然順利上了這所學校。

        當我的甄試成績出來之後,也備取上了某個國立大學的第9名,於是,我便主動跟著生輔組長到台中佛堂參加共修,我將每次共修的功德迴向,希望能夠順利備取上國立大學。不久之後放榜了,我很幸運地備取上了這所國立大學,當時,有二位科任老師找我過去,他們說,他們幫我算過,我這次原本是沒有辦法順利備取上這所國立大學的,我到底做了什麼?我告訴這兩位老師,因為我這段時間都吃素,且跟著生輔組長到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學佛呀!佛法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
        我有一位陰陽眼的表弟,有一回他來我們家玩,我很好奇地問他,我身邊是否有鬼道眾生?他說晚上十一點之後才看得到,到了晚上十一時,我又迫不及待地問表弟,結果表弟告訴我:你身邊有一位鬼道眾生。從那天起,我狂拉了四天肚子,看醫生、吃藥完全不見好轉,此時雖然畢業了,但我趕緊打電話跟生輔組長求救。生輔組長告訴我,我這樣是對鬼道眾生不敬,要趕緊懺悔,而且就在喝了龍德 上師在法會上修法加持的甘露水之後,我的肚子才開始好轉。這一點都不迷信,因為早在多年前,日本江本勝博士就做了水實驗,對一杯水說好話就能讓水的結晶變得美好,何況是經過一場法會加持的水,它的正能量就更強大了。

        還好當時有這麼一位生輔組長跟我分享行善積德、懺罪消業的重要,因此,我也要將這麼好的道場跟大家做分享。

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:http://www.fazang.org/index.php



台中觀音山佛堂



本篇文章嚴禁轉載

arrow
arrow

    temple120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